巴萨想买西班牙新神将!暴力鸟替代者 违约金1.5亿

2018-09-13 13: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想买西班牙新神将!暴力鸟替代者 违约金1.5亿

在恩里克入主西班牙后,萨乌尔成了最大的受益者之一。这名在世界杯中0出场的球员,连续两场为西班牙打进全队第一球。他的后插上抢点,成为西班牙重要的进攻武器。《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拥有萨乌尔的优先购买权,红蓝军团正在密切关注着他。

在2013年,巴萨把比利亚半卖半送给了马竞。在这次交易中,巴萨得到了萨乌尔和曼基略这两名小将的优先购买权。曼基略的发展不如人意,萨乌尔则在西蒙尼治下成为绝对主力,如今他也成了西班牙队的首发球员。

在2016年夏天,巴萨曾经考虑过引进萨乌尔,但最终没有成功。2017年夏天,巴萨通知马竞,准备买断萨乌尔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让巴萨高层万万没想到的是,马竞在三天前刚刚将萨乌尔的违约金上调到了1.5亿欧元,巴萨不得不再次无缘萨乌尔。如今巴萨仍然在密切关注萨乌尔,红蓝军团中场运动能力有所下降,萨乌尔的跑动、力量和后插上会给巴萨带来新的元素,他在巴萨可以扮演新保利尼奥的角色。

关于阿尔巴的续约,如今也有了新消息,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将会在10月份的FIFA比赛日期间,与阿尔巴经纪人进行对话。阿尔巴希望得到较大幅度的加薪,巴萨将会与他的经纪人进行谈判。如果留不住阿尔巴的话,巴萨会尽快为他寻找替身。

在恩里克首期大名单中,阿尔巴并没有获得征召。《每日体育报》指出,恩里克并没有放弃阿尔巴,他只是用这种方式希望阿尔巴端正态度。在十月或者十一月的FIFA比赛日中,恩里克将会重新招入阿尔巴。马科斯-阿隆索在对阵英格兰时表现平庸,这使得恩里克会再给阿尔巴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