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将申办2028欧洲杯+2030世界杯 奋力搏一把!

2018-09-13 14: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班牙将申办2028欧洲杯+2030世界杯 奋力搏一把!

不久前,FIFA确认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联合承办2026年世界杯。如今,西班牙就准备申办2030年世界杯了。据塞尔电台报道称,西班牙想要连续申办2028年欧洲杯和2030年世界杯。如果能够如愿的话,西班牙队将会在连续两届大赛中都有主场之利。

当地时间本周二,FIFA主席因凡蒂诺造访马德里,并且与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进行了谈话。塞尔电台指出,西班牙方面在这次谈话中表示,有意申办2028年欧洲杯和2030年世界杯。

在历史上,西班牙还从未真正承办过欧洲杯。1964年欧洲杯名义上在西班牙举办,但事实上西班牙只是办了半决赛、决赛和铜牌争夺战。在1982年,西班牙曾经承办过世界杯,那也是西班牙唯一一次承办世界杯。

今年夏天,俄罗斯举办了世界杯。2022年,世界杯将会在西亚卡塔尔举行。2026年,世界杯则会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开战。西班牙方面认为,2030年将是世界杯重返欧洲的好机会。

为了申办2030年世界杯,西班牙甚至已经有了两个提案。第一个提案,是西班牙单独申办世界杯。第二个提案,是西班牙与葡萄牙、摩洛哥一起联合申办。西班牙方面认为,第二个提案获得成功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