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争议大将彻底怒了!儿子遭死亡诅咒 妻子也被扰

2018-09-13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尤文争议大将彻底怒了!儿子遭死亡诅咒 妻子也被扰

今年夏天博努奇重返旧主尤文图斯,但并不是所有尤文球迷都欢迎他的回归,不少人依然批评他在上赛季效力米兰时面对尤文的滑跪庆祝。但个别球迷的情绪过激,甚至对博努奇的儿子发出了死亡诅咒。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有球迷在Instagram上诅咒博努奇的儿子去死,并且发布了他的两个孩子的照片。这样的威胁也发到了博努奇妻子的社交媒体上。虽然之后这条Instagram被删除,但博努奇还是愤怒地回应了如此恶毒的诅咒。

博努奇在Instagram上表示,“也许有一天,我们将生活在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现在我希望让自己的孩子远离这个世界、这些人、这些语言和思想的暴力。现在the_98page这个账户已经删除,改变了用户名,但可惜没什么可以消除对你的厌恶。”

博努奇和妻子玛蒂娜生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洛伦佐是尤文德比对手都灵的球迷,最喜欢的球员是贝罗蒂。而小儿子马特奥则从小患病,2016年曾接受手术治疗,博努奇也多次因为儿子生病请假缺席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训练。玛蒂娜曾表示博努奇因为小儿子生病拒绝了曼城的邀请,而博努奇也透露自己曾一度因此考虑过退役。显然,现在有人以这种方式攻击博努奇生病的孩子,这让博努奇非常气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