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客场若战平也能接受 感谢巴西让奥古留下

2018-09-14 11:0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客场若战平也能接受 感谢巴西让奥古留下

本周中超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恒大主场对阵国安。本场比赛被视作是决定本赛季冠军走向的较量。赛前,客场作战的中赫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谈球队备战情况时,施密特表示:前段时间是国家队比赛日,然后我们有充足的休息和调整,也和还留在队里的球员进行备战。让人感到非常高兴的是,去国家队的也很健康回来了,很期待在和广州恒大比赛。我们知道对手的实力是很强大的,想拿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整个备战还是比较顺利,所以明天我希望在场上尽可能打出主动性,尽可能去拿到3分。

这是施密特上任后首次做客天体,他来到北京后数次与恒大交手还没有输球。对于自己此时的心情,施密特表示:我们上任之后和恒大两次交手,没有输过是很不错的战绩,但是明天比赛开始之后,这个战绩就没用了,每场比赛都需要重新开始。两支球队都在世界杯结束后的联赛里,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赢下了很多比赛,有很多漂亮的进球,两队自信心方面应该是相当的,所以明天肯定会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到比赛最后决定胜负的是一些微小的细节,我们要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节奏,明天在客场想进入状态是很困难的,我们很尊敬恒大这支球队,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要达到更高的水平,但是我们也不能忘了自己的长处的优势,明天要尽可能打出我们漂亮的足球,这是我们过去几个月最大的亮点,虽然明天对手很强,但是我们还是要坚持。

对于于大宝的伤情,施密特这样解释道:于大宝已经没有问题了,之前他康复时都在很努力的训练,他已经和全队进行了几次合练。

对于这场焦点大战的结果,施密特表示:我们打完这场也还有9场比赛,这场比赛不会是决定最终冠军归属的战役,但是一场很冠军的比赛,因为它决定两队的胜负关系。我们会尽可能去拿下这场,但如果打平也是能够接受的结果,但我们不管在哪里,无论是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只要有一丝机会取取胜,我们都会去全力争取。

本次比赛,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两名巴西国脚将同场竞技。对于这两位巴西人,施密特表示:他们一起在巴西国家队效力,虽然他们这次都没有去巴西队,过去两年他们在一起比赛和训练了很久,他们都是两名顶尖球员,也是踢类似的位置,但风格还是有一些差异,但是我想两个人能力都很出色,对各自球队来说都是核心队员,都有一定的得分能力。

对于奥古斯托向巴西足协请假备战中超一事,施密特表示:我觉得没有去巴西队对球员本人还是有帮助,对于他来说还是很可惜的,因为他本人还是很希望为巴西队,但在结束世界杯后,我们还经历很漫长的七个一周双赛,在这样的情况下,队员再经过长途跋涉去参加国家队比赛,对他来说会有很大的消耗。我非常感谢巴西足协和巴西队主帅,帮助我们让奥古斯托有休整的机会。奥古斯托明天在场上的表现会和之前一样,他是我们核心队员,会在带领球队继续向前。奥古斯托和比埃拉是球队的发动机,他俩发挥对全队有很多益处,我想明天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因为对手在中场也有两名实力非常强的球员。一般来说外援在中超都是顶在最前面,但是明天两队都是把最重要的外援放在中场,所以明天中场的争夺对比赛的结果会有不小影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