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年度财报飘红:收入首次破5亿镑 连续4年盈利

2018-09-14 11: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城年度财报飘红:收入首次破5亿镑 连续4年盈利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间,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在官网公布了球队上一财年(2017-18赛季)的财报,财报显示曼城的收入突破了5亿英镑的大关,这是曼城队史上首次达到这一成就。他们也成为英超史上继曼联后第二个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此外,曼城还连续第四年实现了盈利。

过去这一个财年,曼城的总收入为5.005亿镑,这是个历史性的数据。2008年,曼苏尔买下曼城,蓝月亮从此改朝换代。2007-08赛季,曼城的收入只有1040万镑。10后的今天,这个数字不知翻了多少倍。昔日,曼城在英超是人见人欺。现在,他们横扫英伦,将邻居曼联给压了下去。过去的5个赛季,曼城的营业收入增长了44%。

此外,曼城上财年的利润为1040万英镑,这是球队连续第四个赛季实现盈利的目标。过去10年里,曼城的营业状况每年都在改善。未来,他们的商业帝国将更为强大,甚至有望追上曼联。蓝月亮麾下高手如云,但在工资收入比方面,曼城的这个数字为52%,是一个比较健康的结构。

曼城的这份财报还介绍了曼城队上赛季打破的25项纪录,其中包括进球最多、赢球最多,也是英超足球联赛历史上第一支得分达到100分的顶级球队。今年是曼苏尔入主曼城10周年,曼城官方昨日还发布了一份名为“数据十年”的报告,讲述了曼城在曼苏尔带领之下发生的巨大变化。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很是激动:“2017-18赛季注定会被写入历史,因为我们创造了疯狂的足球。我们为瓜迪奥拉、球员的成就而自豪,也要感谢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我们不会停滞不前,我们要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再创辉煌。成功没有止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