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阿根廷队?瓜帅搞怪"求饶":不 求你了 千万不要

2018-09-14 13: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执教阿根廷队?瓜帅搞怪

在FIFA比赛日期间,瓜迪奥拉接受了巴尔达诺的专访。瓜迪奥拉透露,西蒙尼并不认可巴萨理念,他本人则不想执教阿根廷。同时瓜帅指出,他认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皇马是最强皇马,当时皇马的招牌为青训五鹰。

在西蒙尼入主马竞之前,他曾主动要求观看巴萨训练,瓜迪奥拉欢迎他的到来。“西蒙尼告诉我,他不喜欢巴萨的风格,他没什么感觉。”瓜迪奥拉说道,“我心说,哇,真神奇,他竟然这么想。”

瓜迪奥拉宣称他心目中的最强皇马:“五鹰时代的皇马是我见过的最强皇马,尽管我尊重其他皇马。”

瓜迪奥拉盛赞克鲁伊夫:“他总是戴着墨镜,我一直认为,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说的一些话,但却能令球员们相信这些话。他从来不做准备,他让其他人决定如何训练,他只专注于如何制定战术理念。他从来不做B计划,他选择让A计划更强大。克鲁伊夫并没有取信于我,而是让我彻底爱上了他。”

瓜迪奥拉还赞扬了巴乔,他们在布雷西亚当过队友。“巴乔是我合作过的最不可思议的球员之一,他膝盖进行过两次手术,他几乎半瘸,但却总那么出色。我无法想象,如果他保持健康,如果他身边都是球星,那他会有多高的成就。”瓜迪奥拉盛赞忧郁王子。

瓜帅随后谈到几大联赛的区别:“英超营销得更好,看起来比真正的英超更好。在巴萨执教过之后,我能够忍受一切了。西班牙媒体的恶意和残忍,在英格兰和德国并不存在。”

瓜迪奥拉最后谈到他的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愿意执教一支国家队。阿根廷?不,求你了,请不要!”瓜帅对着巴尔达诺开起了玩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