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辞世后 英超大将首发战44分钟!妻子护他怼骂声

2018-09-17 14: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父亲辞世后 英超大将首发战44分钟!妻子护他怼骂声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埃弗顿主场1-3不敌西汉姆联队。埃弗顿后腰施奈德林首发出场,但在半场休息前就被换下。赛前施奈德林就得知父亲去世,这名铁汉强忍着悲痛踢了44分钟。

比赛前,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就透露,施奈德林的父亲刚刚去世。但尽管如此,施奈德林仍然首发出场。在中场休息前几分钟,施奈德林被换下。马尔科-席尔瓦指出,这个换人纯粹是出于战术方面的考虑,而不是因为施奈德林承受着丧亲之痛。

早早被换下的施奈德林,成了部分埃弗顿极端球迷攻击的对象,他被指责没有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妻子卡米尔在Ins上为丈夫喊冤:“我只想为你说句话,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在失去父亲之后,你还在为球队效力。我真希望有些人永远不再怀疑你的忠诚,或者批评你在场上没有全力以赴。因为他们不了解你,不知道你的职业精神和勤奋。”

“你是我见过的最坚强的人,你没说什么,继续展示你对胜利的渴望,继续为了比赛而战。”卡米尔继续表态,“把姐姐、母亲和家人留在法国,我知道这有多难……也许你的精神不完全在比赛中,但你尽力了。你父亲为你成为这种男人而骄傲,他今天也会以你为傲的。我爱你,我非常尊重你,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