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次错失戴帽 C罗怒踹门柱+低头自责!别惹9月份的他

2018-09-17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次错失戴帽 C罗怒踹门柱+低头自责!别惹9月份的他

面对萨索洛,C罗梅开二度,他打破了尤文生涯进球荒。事实上,C罗此役有足够的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甚至大四喜。在终盘阶段两度错失良机之后,C罗显得非常愤怒。对于进球和胜利,C罗有着无限的渴望和执着。

在第77分钟时,C罗错过了一次黄金机会。队友右路送出传中,C罗小禁区左侧插上形成反越位。在C罗身前,只剩下了客队门将孔西里。C罗这次射门处理得也非常聪明,他没有进攻门将把守的近角,而是右脚凌空将球垫向远角。

但遗憾的是,C罗这个势在必进的射门,却擦着远门柱飞出了底线。浪费这种绝佳机会,C罗很不开心,葡萄牙人对着近门柱就是一脚狠踹。CR7盯着地面,双手掐腰,一脸的不高兴。

5分钟后,C罗又错过了一次黄金机会。坎塞洛禁区外的射门被扑出,C罗左侧小禁区前补射,此时只有刚刚爬起的孔西里站在他面前。C罗的这次左脚补射,最终擦着近门柱击中边网。葡萄牙人又不高兴了,他双手扶着膝盖,对阵地面低头不语。

在9月的第二场正式比赛中,C罗打破了进球荒。从以往数据来看,C罗在九月份往往状态出色。C罗为皇马打进了450球,其中57球发生在9月,占比高达12.67%。本月内尤文还有4场比赛,分别是欧冠对阵瓦伦西亚和联赛对阵弗洛西诺内、博洛尼亚和那不勒斯。打开进球账户的C罗,也许将会迎来一番大爆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