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虐菜!U16女足亚预赛中国20-0屠关岛 1人独中6元

2018-09-18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虐菜!U16女足亚预赛中国20-0屠关岛 1人独中6元

9月17日,2019年U16女足亚少赛预选赛A组第2轮中国女足与关岛女足的比赛在斯里兰卡进行。最终,中国女足以20-0的悬殊比分取得开门红。

本届U16女足亚少赛预选赛共有30支球队参赛,共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5个小组第1以及2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晋级复赛。在2019年2月进行的复赛中,8支参赛球队被分成A、B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的前2名晋级将晋级明年在泰国举行的U16女足亚少赛正赛。东道主泰国以及上届比赛前3名朝鲜、韩国、日本自动获得决赛圈资格。

根据分组,中国女足与关岛、乌兹别克斯坦、约旦、斯里兰卡同分在A组。首轮比赛,中国女足轮空,约旦0-0闷平乌兹别克,斯里兰卡2-4不敌关岛。

今天与关岛的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悬殊。上半场结束,中国女足就以8-0的大比分遥遥领先。易边再战,中国女足再进12球,以20-0的比分大胜关岛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邵子琴独中6元,付聪聪打入5球。

在稍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斯里兰卡0-7不敌约旦。小组赛2轮过后,约旦2战积4分,中国1战积3分,关岛2战积3分,乌兹别克1战积1分,斯里兰卡2战皆败。9月19日,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第3轮迎战亚预赛第2个对手——东道主斯里兰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