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冠军联赛出现踩踏事故 已致5人死亡7人受伤

2018-09-18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非洲冠军联赛出现踩踏事故 已致5人死亡7人受伤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上周末于安哥拉进行的一场非洲冠军联赛比赛中,球场内发生了踩踏事件,导致5人死亡,7人受伤。

这一事件发生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非洲冠军联赛八强首回合C.D. Primeiro de Agosto和民主刚果球队TP Mazembe的比赛当中。

这场比赛,两队0-0握手言和,据目击者爆料,球迷们赛后发现体育馆大门紧闭,而在警方打开大门后,球迷们蜂拥而出,结果有些人被警察骑乘的马匹踩中。

事后,安哥拉体育部门发表了一份声明,对死亡事件表示遗憾,并且证实7名受伤人员已经出院。体育部门将伤亡的部分责任归咎于比赛开始时间被推迟,他们表示将设立一个调查委员会来调查此事件。

去年,安哥拉北部城市威热也曾发生踩踏事件,当时至少有17人在意外中丧生。

在近日马达加斯加对阵塞内加尔的非洲杯预选赛中,发生球场踩踏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40人受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