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于德豪在防守端贡献很大 被嘘?我仍然相信他

2018-09-18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锋:于德豪在防守端贡献很大 被嘘?我仍然相信他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蓝队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战约旦队。本场比赛蓝队先输后赢以88-79赢下了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杜锋表示本场比赛非常艰难,对于被观众嘘了两次的于德豪,杜锋认为他的防守对于球队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本场比赛其实是很艰难的,尤其是上一场输球,让本场比赛的球员们更多了一份渴望,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前两节我们只得到了28分,而下半场我们得到了60分,关键是要能把空位投篮投进。”杜锋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时如此说道。

于德豪在蓝队比分落后,急于追分时有一次上空篮不进,这让他遭到了球迷的狂嘘,对此杜锋这样说道:“于德豪这名球员还是有一些争议的,但去年亚洲杯,他的防守数据统计是所有球队最高的,就是对对方后卫的压迫性。再说一上场,对方的5号在世预赛上场均22分,但于德豪让他半场一分未得,那今天,对方的一位投手0号,于德豪限制他全场只得到4分。我对他说嘘你没什么,我仍然相信你。”

同时,杜锋还谈到了可堪本场比赛胜负手的韩德君,杜锋着重表扬了大韩的拼搏精神:“他那么大的体重、身高,但是在训练时,他仍然与其它球员一样拼抢地板球。”

杜锋还肯定了男篮红蓝分队的做法,他认为这会让两支球队互相促进,而在谈到姚明时,杜锋这样说道:“十年前,姚明是男篮的领袖,而今他是中国篮球的领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