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上半场太紧张了 年轻球员还需要一个过程

2018-09-18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鹏:上半场太紧张了 年轻球员还需要一个过程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国队主场88-79逆转击败约旦队,赛后队长周鹏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上半场比赛大家比较紧张,有一些队友都是俱乐部都打不上球的,第一次打这种大赛一定会紧张,下半场就好多了。”

本场比赛中国队是逆转取胜,扭转了开场的不利局面,对于本场比赛周鹏点评道:“大家都没有放弃,在那么多前辈面前,这些小队员都很紧张,下半场我们有了改变,每个人增加了自信。”

今天中国队几名年轻球员拿出了精彩的表现,对于自己的这些年轻队友,周鹏表示:“很多队友都是第一次打这种大赛,而且很多都是在俱乐部打不上球的,第一次打这种大赛心理负担会很大。通过上半场比赛他们进步了,之前很紧张,但是今天下半场他们开始有自信了,需要一个过程吧。”

对于明年的世界杯和后年的奥运会比赛,周鹏表示非常渴望能够代表中国队参赛:“家门口的世界杯我们每个球员都很期待,我们每个球员都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我也期待明年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当然最终能否入选不由我决定,我还是打好自己的球,表现好我自己就行了。”

对于年轻球员带来的竞争,周鹏还是十分自信的:“对于我来说还好吧,打球的这几个人都是我们曾经拿过冠军的这几个人,我们这个位置上来说没有其他新的球员来竞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