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将迎欧冠首秀 凯恩何时破荒?

2018-09-18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将迎欧冠首秀 凯恩何时破荒?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点55分,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拉开战幕,B组首轮对阵,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

交战记录:两支球队在正式比赛中仅有过4次交锋,两队各胜2场,平分秋色。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2016年的友谊赛中,热刺6-1取得了大胜。

看点一:两强谁能取得欧冠开门红

两支球队上一次在欧冠中交锋是在2010-11赛季的小组赛中,两场比赛分别是国米4-3胜热刺,以及热刺3-1胜国米,两队在各自的主场各取得1场胜利,两队当时都顺利从小组赛中突围晋级。之后两队还曾在2012-13赛季的欧联杯1/8决赛中交过手,同样是各取得1场胜利。本赛季热刺在5轮联赛3场胜利,但受主力门将洛里受伤的影响最近2轮遭遇连败;国米这边情况则并不太好,4轮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让主帅斯帕莱蒂的帅位岌岌可危。本场比赛是两队时隔8次再次交锋,热刺这边洛里将继续伤缺,而国米则在上周末刚刚迎来了伊卡尔迪的伤愈复出,此次对阵谁能取得欧冠开门红?

看点二:凯恩何时破进球荒

联赛第3轮对阵曼联取得进球之后,凯恩变得有些找不到射门感觉,包含2场国家队赛事以及2轮联赛在内,凯恩最近4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了;虽然4场比赛不进球并不能说明什么,但作为今夏世界杯的金靴得主,凯恩在新赛季受到了更多的期待;在总计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没有进球,对于一名金靴级前锋来说确实是有问题的。英媒分析凯恩只是过度疲劳,只需调整就能恢复状态。凯恩自己则表示他并不感到匹配,他有信心在欧冠比赛中打破进球荒。

看点三:伊卡尔迪即将迎来欧冠首秀

2013年夏天加盟国米的伊卡尔迪曾在联赛中两夺意甲金靴,但2011-12赛季之后就连续6年无缘欧冠的蓝黑军团没有机会让伊卡尔迪在欧冠赛场上表现自己。本赛季国米重回欧冠,已经成长为国米队长的伊卡尔迪将迎来欧冠的检验,这也是他第一次踏上欧冠赛场。意媒报道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本场比赛或变阵3后卫阵型,不知更具攻击性的阵型能否为伊卡尔迪带来帮助。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克尔、6-德弗赖、25-米兰达、87-坎德雷瓦、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8-阿萨莫阿、44-佩里西奇、14-纳因格兰、9-伊卡尔迪

热刺(442):13-沃姆、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费尔通亨、3-丹尼-罗斯、7-孙兴慜、15-戴尔,19-登贝莱、23-埃里克森、27-卢卡斯-莫拉、10-哈里-凯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