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首届媒体杯足球赛在香河落幕

2018-09-18 14:3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足协首届媒体杯足球赛落幕

 2018中国足球协会媒体杯足球赛日前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落幕。首届媒体杯足球赛,中国足协邀请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体育、北京电视台以及由全国各地媒体记者组成媒体联队参与比赛。为进一步增进交流,中国足协员工组A、B两队参赛。

本次赛事在刚刚完成升级改造工作的香河国家足球训练举行,焕然一新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以更标准的专业天然草场地、更完备的基础设施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提供了最佳的竞赛环境。同时,中国足协赛事组织委员会还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为各参赛球队提供了住宿、场地、饮食、医疗、安保等全方位保障,使媒体记者们亲身体验了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日常生活。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媒体杯比赛公平、公正,赛事组委会特邀执法中超联赛的部分裁判员来到现场执法、监督比赛。

8支参赛队伍在两天的时间里举行了12场比赛,每支队伍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态度拼搏到最后。最终前三名分别被中国足协A队、PP体育队、新华FC队斩获,北京电视台队荣获赛事公平竞赛奖。(林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