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国羽女单两将出局 男双张楠/刘成一轮游

2018-09-19 2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羽赛国羽女单两将出局 男双张楠/刘成一轮游

9月19日,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女单陈晓欣、蔡炎炎均不敌对手,男双张楠/刘成首轮出局,其余双打组合均击败各自对手。

女单高昉洁2-0淘汰戴资颖后,陈晓欣对阵印尼的玛利斯卡。首局陈晓欣占据绝对主动,一路领先优势明显,以21-12先声夺人。第二局陈晓欣在11-16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连得7分反超,但关键分还是错失机会,以19-21输掉。决胜局陈晓欣在前半局领先的情况下被追上,追上赛点20平后连输2分,以20-22再丢一局被逆转。蔡炎炎面对泰国的金达蓬,连输两局以14-21和18-21不敌对手,后者成为高昉洁第二轮的对手。

男双张楠/刘成依旧状态欠佳,面对印尼名将亨德拉/阿什桑,首局以19-21失利后,第二局以14-21告负止步首轮。王懿律/黄凯祥迎战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李洋,连下两局以21-11和21-16获胜,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亨德拉/阿什桑。韩呈恺/周昊东迎战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松诺夫,连下两局以21-18和21-16拿下比赛。

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首轮对阵一对美国组合,实力明显占优,以21-11和21-13大胜。汤金华/于小含面对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连赢两局以21-11和21-10获胜。第二轮,陈清晨/贾一凡将与汤金华/于小含进行内战。董文静/冯雪颖面对德国组合埃弗勒/赫特里克,直落两局以21-15和21-16赢得比赛。

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首轮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连下两局以21-18和21-17取胜。鲁恺/陈露面对德国组合拉姆斯富斯/赫特里克,首局以21-12轻松先胜后,第二局竟然与对手拉锯到29平之多,不过最终还是把握住机会,以30-29获胜直落两局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