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冠官网更新:辽篮派青年队参赛 陈维东挂帅

2018-09-20 10:1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亚冠官网更新:辽篮派青年队参赛 陈维东挂帅

2018年篮球亚冠杯官网更新了参赛球队名单,名单显示,上赛季CBA冠军辽宁男篮将派出青年队参赛。

辽宁男篮刚刚结束了在西班牙的拉练,全队已经抵达了克罗地亚,备战21日在那里举行的扎达尔锦标赛,由于这项比赛的结束时间是在9月24日,离亚冠开始的时间仅有3天的间隔期,所以辽宁男篮即使能够赶上,全队也会非常疲惫。

此前就有消息称,因为各类赛事赛程太密集,所以辽宁将会派出青年队打亚冠杯,而在亚冠官网最新更新的参赛名单上,辽宁男篮的阵容显示,主教练是陈维东,球员全是青年队的成员,之前入选一队的郭旭也在此名单中。由此可以推测,辽宁男篮极有可能已经确定由青年队参加亚冠杯。

在亚冠杯上,辽宁男篮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有韩国首尔SK骑士、伊朗石油化工和台北璞园建筑,如果是青年队出战的话,辽篮恐怕很难小组出线。

在结束了世预赛和约旦的比赛后,郭艾伦和李晓旭火线飞赴西班牙与辽宁队会合,而韩德君因为身体状态欠佳留在国内休养,哈德森也因为签证问题会推迟与球队会合,再加上赵继伟和高诗岩都因伤缺阵,所以缺兵少将且缺乏磨合的辽宁男篮在扎达尔锦标赛上将面临巨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