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2018-09-20 10:1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健身教练技能大赛进行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雪晨)昨天,2018年北京市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在天坛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区体育局代表队、各健身俱乐部的资深职业健身教练等三百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大赛紧扣健身行业发展新趋势,立足职业健身教练实用技能,科学设置竞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个人赛共有139名选手参加,选手需完成5个比赛项目,理论与体能测试并举,充分检验参赛选手的健身知识掌握熟练度以及体能储备情况。团体赛共有38支队伍参加,同样设置“团体理论竞赛”和“团体体能竞赛”,充分考验参赛团队的技术水平和团队配合能力,达到以赛带练的目的。比赛中理论答题及裁判评分均采用了先进的IPAD评分系统,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时效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