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场迎战重庆托西奇缺席扎哈维复出成疑

2018-09-23 09:4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力主场迎战重庆托西奇缺席扎哈维复出成疑

9月23日,中超第23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重庆斯威,当家射手扎哈维此前在国家队比赛中脚底挫伤,缺席球队上一轮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此役,扎哈维能否复出依然成疑。

本轮开始之前,重庆斯威积20分,排名倒数第3,还在为保级而战。正如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所说,球队在面对中下游球队时总会踢得很胶着。“比赛不会很轻松,希望球队可以摆正心态,带着拼劲和团队精神来踢这场比赛。”

富力外援中后卫托西奇因为父亲去世已回家奔丧,他将缺席此战。斯托伊科维奇也不对扎哈维复出一事过于乐观。他说:“扎哈维现在的情况还不太明朗,可能要到赛前最后一刻才能做决定。”富力当家射手复出成疑,但重庆斯威的当家前锋“小摩托”费尔南多伤愈复出。上赛季,富力在主场以3比4不敌重庆,当时富力的防线被费尔南多击溃,后者利用速度优势多次发动半场反击,贡献1个进球和两次助攻,越秀山体育场成了他表演翻跟头的舞台。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富力都在客场取胜,但斯托伊科维奇不敢松懈。赛前,他强调防守,尤其是针对对方快速反击的防守。“我们清楚对方的阵型和打法,他们很会打防守反击,也会通过长传找到空间,进攻球员利用速度优势来攻击对手。我希望球员从过去的比赛中吸取教训,避免快速反击,避免在半场一对一的单兵防守情况出现。”

在托西奇缺席的情况下,富力门将程月磊此役的压力将更大。“对手是保级球队,每场比赛可能都会决定他们未来的命运,他们肯定会非常拼。我们从开场第一分钟开始就要保持100%的注意力,不能有任何松懈。”程月磊说。

本场比赛,富力将在赛前为功勋右后卫唐淼举办200场纪念仪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