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铁卫头球萨拉赫破球荒 利物浦3-0南安普敦

2018-09-23 13: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00,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进行了一场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上半场比赛,霍特乌龙球,马蒂普头球得手,萨拉赫补射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3-0大胜南安普敦,迎来英超开局六连胜,目前暂时位居英超首位。

两支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有过38次交手,利物浦18胜10平10负,打入62球丢42球处于优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对战是在今年二月份的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2-0完胜南安普顿夺得三分。

第4分钟,沙奇里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菲尔米诺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顶偏。第7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左侧的传中,中路队友没有得到皮球。第9分钟,萨拉赫后场得球后带球向前,在禁区前往右侧传给马内,马内挑传到禁区,被圣徒球员头球解围出底线。第10分钟,沙奇里在禁区内左侧的射门,打在圣徒球员身上,霍特解围,但是却将球碰进自家球门,利物浦1-0南安普敦。第20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右侧靠近底线附近的传中,被圣徒后卫解围。

第2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弧顶处得球后与菲尔米诺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萨拉赫禁区中路射门,被对方先出一脚,将球踢出底线。阿诺德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马蒂普头球攻门得手,利物浦2-0南安普敦。

第31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红军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43分钟,菲尔米诺后场长传,萨拉赫在前场得球后杀入禁区内左侧,背身的他脚后跟射门,皮球划出右侧立柱。第45+1分钟,马内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45+2分钟,沙奇里主罚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球场,萨拉赫跟进包抄打空门得手,利物浦3-0南安普敦。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三球领先的红军进行了人员调整,沙奇里下场,米尔纳出战。第54分钟,范迪克肋部有些受伤,因此下场休息治疗,戈麦斯上。第57分钟,萨拉赫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被圣徒门将得到。第6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右侧得球,过人时被对方双人夹击断球。第70分钟,利物浦换人,维纳尔杜姆下,凯塔上。

第76分钟,利物浦中场斜传给禁区右侧的阿诺德,但是力量太大,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79分钟,南安普敦换人,奥斯丁上,肖恩-朗下。第82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但是被对方后卫将球断掉。第85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萨拉赫禁区内右侧的底线传中,造成禁区内的混乱,米尔纳的打门被两次挡出,萨拉赫随后打空门,皮球虽然入网,但是边裁认定此球越位,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3-0击败圣徒获得了开局六连胜。

利物浦(4231):13-阿利森/26-罗伯逊、4-范迪克(55’12-乔-戈麦斯)、32-马蒂普、66-阿诺德/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0’8-凯塔)/23-沙奇里(46’7-米尔纳)、11-萨拉赫、10-马内/9-菲尔米诺

南安普敦(352):1-亚历克斯-麦卡锡/2-塞德里克-苏亚雷斯、33-塔加特、4-维斯特高/6-韦斯利-赫特、21-伯特兰、14-罗梅乌(55’35-贝德纳雷克)、18-勒米纳、23-赫伊别尔/22-雷蒙德、7-肖恩-朗(79’10-奥斯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