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裁判助皇马主场夺三分

2018-09-23 13:5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马德里9月22日电(谢宇智)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2日继续展开,皇家马德里队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队,马德里竞技队则在客场两球击败赫塔菲队。

欧冠赛场上表现抢眼的皇马回到联赛中却重陷低迷,本场仅仅依靠阿森西奥在上半场尾声时的一记进球才在伯纳乌艰难战胜西班牙人。目前“白衣军团”多赛一场,以4胜1平积13分超出巴萨一分,在西甲积分榜上暂登榜首。

洛佩特吉本轮安排克罗斯轮休,并轮换数名球员,库尔图瓦、阿森西奥、奥德里奥佐拉等人首发出战。第41分钟,久攻不下的皇马终于觅得机会:莫德里奇禁区外的射门被对方防守球员碰到后偏转至左路的阿森西奥脚下,后者低射远角得手。这一进球原本被以越位为由取消,但裁判在咨询视频裁判后做出了改判,皇马1:0领先。

下半时,皇马门前一度历险。拉莫斯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博尔哈抢断后带球突至禁区边缘,但他的射门却打在了横梁上。主队也未能继续扩大战果,拉莫斯第73分钟的头球被迭戈·洛佩斯奋力扑出。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马竞本轮客场挑战同城球队赫塔菲,本赛季的西甲“标王”勒马尔成为“床单军团”获胜的最大功臣。上半时第14分钟,他的一脚远射打在门框上弹出,却被赫塔菲门将大卫·索里亚碰入自家球门;第60分钟,他又接科克直塞,晃过对方门将后小角度攻门得手,助球队2:0客场取胜。赫塔菲球员阿莱霍在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因踩踏萨乌尔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阿拉维斯客场5:1大胜巴列卡诺,塞尔塔主场3:3战平巴拉多利德,埃瓦尔则在主场1:0小胜莱加内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谢宇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