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人员厚度不够+缺经验 冲亚冠才是最切实目标

2018-09-23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人员厚度不够+缺经验 冲亚冠才是最切实目标

中超第23轮重燃战火,意欲向上港、恒大发起冲击的国安遭遇了一场败仗,在联赛副班长贵州恒丰面前轰然倒地,不仅让球队吞下了连败的苦果,更是被领头羊上港拉开了7分,上一轮还看似三强鼎立的局面,马上变为了传统的沪粤二人转。

对于本场失利,北京国安虽然有人员不整的借口,但是从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内容来看同样也不能让人满意。其实,贵州的主场绝非弱旅,他们在这里战胜过鲁能,踢平过上港,就连足协杯上也是淘汰了恒大,不得不说副班长是名副其实的BIG4杀手。

在此次间歇期前,国安在一段魔鬼赛程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但良好的成绩掩盖了当时球队中的危机,大面积的人员伤病让施密特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此番,又赶上了比埃拉的停赛,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晦涩不堪。

连续输给广州恒大和贵州恒丰,应该让北京国安上下都清楚,目前球队的实力和人员配置还与联赛顶级球队有着很大的差距,一支想要冲击冠军的队伍,最起码要有两套实力相当的班底,这样才能在漫长的赛季中表现的更加稳定。本赛季,国安一直在联赛和足协杯双线拼杀,奏凯的同时也凸显出阵容厚度方面的薄弱。当我们看到于大宝都要来踢中后卫,那只能说明球队中已经弹尽粮绝。

国安球迷今年总在谈一个话题,“如果后防线上有当年徐云龙、周挺领衔,那么肯定就能拿到冠军。”诚然,这种想法只能存在于理想之中,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随着近年来的球员更替,国安阵中有经验有能力的老将少之又少。这其实对于一支球队来讲,尤其是在联赛关键比赛中的表现上,会有很大的落差。看着上港与恒大目前的强势冲刺,不免的会让国安去羡慕他们的人员厚度和比赛经验。

国安的两连败也进一步的印证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冲击亚冠席位才是符合目前这支球队的实力定位,不能因为之前一段的出色表现而蒙蔽了双眼,盲目的去抬高自己。现在,球队就需要从失利中总结,尽快走出阴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