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获2018年度最佳主帅 力压达利奇+齐达内当选

2018-09-25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尚获2018年度最佳主帅 力压达利奇+齐达内当选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在伦敦进行了FIFA年度颁奖礼。率领法国队世界杯夺冠的德尚力压克罗地亚的达利奇和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获得2018年度男足最佳教练奖。

国际足联7月24日公布了最佳教练的候选11人,9月3日宣布达利奇、德尚和齐达内入围三甲。其他进入候选的还包括阿莱格里、瓜迪奥拉、克洛普、西蒙尼、索斯盖特、巴尔韦德等。

FIFA年度最佳教练奖2016年首次开始评选,当年率领莱斯特城英超夺冠的拉涅利获得最佳。2017年度最佳教练属于带领皇家马德里欧冠卫冕的法国人齐达内。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颁出奖项,今年夏天世界杯率领法国队夺得冠军的德尚获得最佳教练荣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