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国安3场比赛2个对手 提前喊出冲冠宣言

2018-09-25 10:43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发布足协杯海报:3场比赛2个对手 提前喊出冲冠宣言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国安将做客面对富力,首回合5-1的领先优势,让国安晋级决赛无忧,赛前国安也发布了“3场比赛2个对手”的主题海报,提前喊出冲冠宣言。

足协杯半决赛的首回合,国安主场5-1大胜富力,而足协杯史上,还从未出现两回合比赛,次回合有球队在4球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做客越秀山,国安小负也能过关,而且富力本赛季以及和国安交手史上,从未打出4-0以上的比分,想要逆袭翻盘,富力就需要创造历史。

晋级决赛基本无忧,国安发布了“3场比赛2个对手”的主题海报,暗喻球队已经将目标瞄向了决赛,同时“不忘初心”则提醒球迷,国安在足协杯这条战线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尽管在顶级联赛,国安仅仅1次夺冠,但足协杯赛场,国安则有3次问鼎的经历,夺冠次数仅次于鲁能。

中超赛场被榜首球队甩开7分、争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足协杯成为御林军冲冠的最后一条战线。但足协杯赛场,最后和国安争冠的球队有可能是鲁能,对于国安来说“3场比赛2个对手”,决赛的2场比赛和对手这一关仍不好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