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女篮一数据创20年纪录 没人这么打过美国队

2018-09-25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女篮一数据创20年纪录 没人这么打过美国队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本届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女篮,年轻的中国女篮不落下风,与其鏖战四节,最终以88:100憾负。数据方面,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18岁小将韩旭拿下20分、5个篮板,表现值得称道。

“感觉像在做梦的样子,今天的比赛自己主动坚决出手,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做到。许指导赛前也跟我们说了要敢于主动去打。虽然一开场就被盖帽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是我的机会我就抓住它。” 此役表现出色、收获全场观众掌声的韩旭赛后说道。

正如韩旭所言,这支刚刚以7战全胜的战绩夺得亚运会女篮金牌的中国队,给球迷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有一股拼劲。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国队一直没有让对手拉开比分,把比赛悬念留到最后。虽然最终以12分告负,但中国队在美国队身上取得88分已属不易。纵观最近20年,美国女篮在世界杯上,从未让对手得分达到88分或以上。

由于同组的拉脱维亚本轮不敌塞内加尔,因此取得1胜1负战绩的中国队已经锁定出线资格。北京时间今日21:00,中国队将迎来第三个对手塞内加尔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