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边路“快马”:博尔特带球跑不过我

2018-09-26 09:1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堪培拉9月25日电(记者 白旭)效力于英超联赛狼队的边锋阿达马·特拉奥雷近日表示,目前正在澳超跨界试训、希望转战足坛的“闪电”博尔特,如果是带球奔跑冲刺,绝对跑不过他。

22岁的西班牙球员特拉奥雷以速度快而闻名。最新发布的足球游戏《FIFA 19》统计数据显示,这名狼队的边锋是世界足坛速度最快的球员。

“很高兴能在《FIFA 19》游戏中成为世界最快的球员。”澳大利亚足协官网25日援引特拉奥雷的话说。

“但博尔特正在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所以也许下赛季我将有了对手。”

“但别忘了,博尔特赢得那么多金牌时,不需要脚下踢着球。他如果在田径场上跑100米肯定会击败我。但如果是脚下带球、奔跑30米后,我会赢得每一次速度的较量。”

博尔特目前仍在中央海岸水手队进行试训,他希望能在澳超联赛获得职业合同,从而实现在田径生涯夺得八枚奥运金牌后、再跨界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

澳足协官网还在25日援引前英格兰著名球星赫斯基的话说,中央海岸水手队应该给博尔特机会。

“如果博尔特觉得他能踢足球,他一定是达到了一个合理的水平,为什么不呢?”赫斯基说。

赫斯基职业生涯也曾效力过澳超联赛。这位前英格兰队中锋表示,博尔特如果能在澳超成为职业球员,也将会提升联赛的影响力。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将于10月19日揭幕,共有10支球队参赛。博尔特能否在联赛开始前,通过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试训,以获得职业合同出战新赛季,将是一个看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