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煽情总结足协杯:破茧成蝶成长 心无旁骛尽快中超保级

2018-09-26 10:30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方煽情总结足协杯:破茧成蝶成长 心无旁骛尽快中超保级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没能创造逆转奇迹,大连一方队的足协杯之旅宣告结束,他们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0-4不敌山东鲁能,无缘决赛。赛后,大连一方官方社交媒体煽情的总结了球队足协杯历程。

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大连一方能够双线作战坚持到足协杯半决赛非常不容易,特别是赛季初期,联赛还始终处在保级泥潭中。但世界杯后,外援卡拉斯科的回归,以及球队整体阵容磨合,技战术打法改善后,大连一方主场获得了5连胜的好成绩,一下子逃离了保级区域。

在足协杯中,大连一方也是高歌猛进,因为半区对手相对较弱,他们一路杀到半决赛,在和鲁能的首回合比赛中仅仅0-1落后,让人们看到逆转的希望,不过今晚比赛,一方雪藏了卡拉斯科以及穆谢奎两大外援,似乎也有放弃的嫌疑,最终也在下半场崩盘,0-3输掉比赛无缘决赛。

赛后,大连一方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长文,总结了足协杯历程,“未能逆袭对手晋级决赛有些遗憾,但让人欣慰的是所有出场的将士都已拼尽全力,竭尽所能,我们这支中超新军在足协杯赛上一路经历风雨与磨砺,也展示了整个团队的团结、拼搏和进取精神,打进四强更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这同样是破茧成蝶的成长和非常宝贵的收获。而当下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完成,因此必须迅速收拾好心情,把注意力切换到联赛中,心无旁骛打好余下的比赛,尽快实现保级目标并力争更好名次。”

看得出来,大连一方目前专注于联赛保级,尽管保级形势已经比较明朗,但球队也想有所突破,他们在周末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当昔日的八星霸主遇到中超七冠王,自然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