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赛托米奇救赛点进八强 郑泫负吴易昺终结者

2018-09-27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成都赛托米奇救赛点进八强 郑泫负吴易昺终结者

9月27日,ATP'250成都赛结束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赛会7号种子索萨和澳洲名将托米奇双双在次轮角逐中挽救赛点,两人险胜之后携手跻身八强。首轮击败吴易昺的加拿大幸运输球者奥格尔-阿里亚西姆再接再厉,夜场挑落韩国新星、2号种子郑泫后晋级1/4决赛。

葡萄牙人索萨挽救两个赛点,用6-7(4),6-4,7-6(0)的比分逆转战胜加拿大大炮波斯比西尔。7号种子索萨首盘5-4领先时葬送掉一个盘点,被波斯比西尔抢七翻盘。决胜盘波斯比西尔错失5-2的领先,索萨将比分追成4-5,7号种子关键时刻又化解了两次赛点危机,并且抢七零封对手。凭借这场胜利,索萨将自己和波斯比西尔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0,他将在1/4决赛里对阵突尼斯的贾齐里,后者用6-3,7-6(5)的比分爆冷击败4号种子曼纳利诺。

澳大利亚名将托米奇同样挽救赛点,他用7-6(5),2-6,7-6(6)的比分拿下和哈里斯之间的资格赛选手之争,本赛季第2次打进巡回赛的八强。哈里斯此前曾爆冷淘汰了法国名将、5号种子孟菲尔斯。

托米奇将与加拿大幸运输球者奥格尔-阿里亚西姆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首轮击败中国小将吴易昺的奥格尔-阿里亚西姆年仅18岁,他夜场用7-6(2),5-7,6-4的比分力压2号种子、年初在澳网有出色发挥的韩国人郑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