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接班人4分钟2球灭皇马!超越梅西登顶射手榜

2018-09-27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接班人4分钟2球灭皇马!超越梅西登顶射手榜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6轮,塞维利亚主场迎战皇马。上半场塞维利亚就出人意料地3-0领先,而安德烈-席尔瓦在4分钟内梅开二度,是塞维利亚的大功臣。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塞维利亚前场抢断成功,萨拉比亚把球分到右路,纳瓦斯在禁区右侧回敲,中路无人防守的安德烈-席尔瓦射门得分。仅仅4分钟之后,塞维利亚由守转攻快速反击,纳瓦斯在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被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扑出,安德烈-席尔瓦及时赶到轻松补射空门梅开二度。

凭借安德烈-席尔瓦在4分钟内打进的这两个球,塞维利亚早早就2-0领先皇马,把比赛导入了自己的节奏。虽然安德烈-席尔瓦的这两个进球看起来都不用太费力,不过却体现出他良好的无球跑位能力,总能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位置上,摆脱对方的防守找到射门良机。

而打进这两个球之后,本赛季安德烈-席尔瓦在西甲的进球数已经达到6球,超过梅西升至西甲射手榜首位。上赛季安德烈-席尔瓦在AC米兰不受重用,只取得2个联赛进球,但本赛季转投塞维利亚之后,他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锋线得分手,看来这次转会对塞维利亚和安德烈-席尔瓦而言都很成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