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将与英足总续约 有望带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

2018-09-27 16:0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9月26日电 英格兰男足主帅索斯盖特将与英足总续约四年,有望率领“三狮军团”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索斯盖特与英格兰队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不过本赛季伊始,他在接受采访时对今后的长期打算避而不谈。据当地媒体报道,英足总向索斯盖特提供了一份加薪的新合同。新合同为期四年,索斯盖特将领到约300万英镑(约合2712万元人民币)的年薪。合同将于27日交给英足总董事会审批。审批通过后,索斯盖特的聘期将延长到2024年,有望率领三狮军团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今年48岁的索斯盖特2016年9月临危受命,成为英格兰男足临时主教练。他带领英格兰队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不错表现,由此顺利“转正”。

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索斯盖特率领英格兰队闯进四强,这是“三狮军团”自1990年以来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虽然半决赛输给了克罗地亚队,但索斯盖特的能力广受认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