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C罗没夺走迪巴拉空间啊 他能踢场上任何位置

2018-09-29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皮:C罗没夺走迪巴拉空间啊 他能踢场上任何位置

意甲开局阶段,迪巴拉一度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有媒体认为这是源于C罗占了阿根廷人的位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国足主帅里皮否定了这一说法,并表示C罗能胜任任何位置。

“有人说C罗夺走了迪巴拉空间,但并非如此,阿莱格里也这么说过。”里皮说道,“迪巴拉最适合在前锋和中场之间活动,C罗则只需要进球,他只会给队友带来帮助。他是个真正的冠军,齐达内对他的使用堪称完美。阿莱格里将会学习齐达内,他肯定会成功的。每个人都会从C罗身上获益,他能踢任何位置,能适应任何队友。”

“尤文只有一点改变,那就是来了C罗。”里皮继续说道,“阿莱格里擅长不断进行战术改变,一分钟前他踢双前锋,然后就变成了三前锋,然后是三后卫、四后卫。这是尤文的优势,安切洛蒂也在那不勒斯进行相同的尝试。”

本周末,尤文和那不勒斯之战的结果将会如何?里皮很难做出预测:“尤文并不让我吃惊,那不勒斯让我有一点吃惊,但我真的无法预测结果。”

C罗在欧冠中只被停赛一场,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很高兴,C罗可以去老特拉福德踢曼联,没有追加禁赛是个正确的决定。在对阵博洛尼亚之战中,他一直为了球队而努力作战。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让球队之间产生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