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场惨败苏宁 陈金刚致歉:怨我 有些东西安排不到位

2018-09-30 09:4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主场惨败陈金刚致歉:怨我 有些东西安排不到位

9月29日中超第24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2比5不敌江苏苏宁,遭遇本赛季主场最惨败。连续两轮输球后,积29分的亚泰仍未能完成尽早撞线32分的目标。

本赛季亚泰主场成绩不错,此前只有4次输球,分别是1比2不敌富力、0比1负于泰达、0比2输给国安和1比2惜败鲁能,不过先后击败过上港和恒大两支豪门球队,而且最近 5个主场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

此役主场对阵江苏苏宁,长春亚泰上下希望尽快拿到3分保级“撞线”。或许这种略显急躁的心态影响了球队发挥,在后防外援佩西诺维奇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球队防线被苏宁冲击的支离破碎,遭遇了今年主场最惨痛失利。陈金刚派上了久疏战阵的维贝,自二次转会期梅泽耶夫斯基加盟后,这位前丹麦国脚已经很久未能出场了。长时间不能参加正式比赛,让维贝的状态有些惨不忍睹,在前场与伊哈洛的串联几乎没有,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因伤被老将张笑飞换下。

赛后新闻发布会,亚泰主教练陈金刚略显无奈,不过他仍然大度的祝贺苏宁取得胜利。接下来陈金刚向球迷和球队表达了歉意,“第一要对冒雨的球迷道歉,对不起他们。第二也对球员们道歉,这种雨天他们从始至终认真对待比赛,对他们的精神表示赞赏。”

主场丢了5个球,陈金刚坦言比赛过程的确不是他想看到的,“但这种过程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个过程是我有些东西安排不到位,我对不起球员和球迷,不过接下来比赛才是最重要的。”(风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