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独造3球曼朱双响 尤文3-1那不勒斯7连胜

2018-09-30 10: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0点,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1击败10人那不勒斯,默滕斯为那不勒斯首开纪录,此后,C罗独造3球,曼朱基齐梅开二度,博努奇建功,那不勒斯边卫鲁伊两黄被罚下。尤文7战全胜,积21分领跑意甲。

北京时间9月30日0点,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1击败10人那不勒斯,默滕斯为那不勒斯首开纪录,此后,C罗独造3球,曼朱基齐梅开二度,博努奇建功,那不勒斯边卫鲁伊两黄被罚下。尤文7战全胜,积21分领跑意甲。

两队曾经在意甲对阵144次,尤文图斯66胜47平3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战,比分都是1-0,且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胜。但尤文队史从未连续两个主场输给那不勒斯。除那不勒斯外,尤文在过去59个联赛主场仅仅输给过一个对手,那就是拉齐奥。这是意甲的榜首对决,尤文18分领跑,那不勒斯落后3分位居次席。

第6分钟,那不勒斯首次射门就险些进球,因西涅直传,泽林斯基禁区外围左脚冷射,皮球被立柱挡出。第9分钟,桑德罗左侧界外球掷出,C罗也尝试外围远射,被奥斯皮纳奋力击出。第10分钟,博努奇传球失误,阿兰抢断成功,分给禁区右侧的卡列洪,后者低平球传中,默滕斯拍马杀到,轻松推射建功,1比0。

第23分钟,鲁伊踢倒皮亚尼奇,吃到黄牌。第26分钟,尤文扳平比分,C罗左路突破,底线前沿扣过希萨伊,左脚精准搓传,曼朱基齐后点跟进,力压对方边卫马塞洛-鲁伊,近距离头槌破门,1比1。第29分钟,尤文大禁区左角附近的任意球机会,C罗右脚脚内侧爆抽球门左下角,但被对方门将扑出,基耶利尼及皮亚尼奇连续两脚补射都被后卫挡出。

第40分钟,C罗右边路轻巧地穿裆过人,但随即被库里巴利阻挡,后者因此吃到黄牌。第43分钟,埃姆雷詹右路突破,倒三角回做到弧顶附近,迪巴拉左脚弧线球搓射偏出。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平局。

易边再战,第49分钟,C罗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右脚爆射,皮球被左侧立柱挡出,曼朱基齐跟进补射破空门。第58分钟,鲁伊上抢时踩踏迪巴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博努奇和因西涅则因为顶牛各领一张黄牌。第69分钟,坎塞洛禁区前沿绊倒库里巴利,吃到黄牌。

第73分钟,因西涅回撤拿球,直塞禁区前沿,卡列洪晃过对方后卫右脚劲射,皮球被什琴斯尼倒地封出。第76分钟,尤文锁定胜局,皮亚尼奇右侧角球发到前点,C罗头球摆渡,博努奇后点捅射破空门,3比1。

第84分钟,曼朱禁区前沿分球,C罗禁区左侧停球左脚低射,皮球击中边网。第88分钟,马图伊迪挑传,C罗单刀低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全场比赛战罢,尤文主场奏凯。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0-坎塞洛、3-基耶利尼、19-博努奇、12-桑德罗;5-皮亚尼奇、23-埃姆雷詹(61分钟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64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齐(84分钟16-夸德拉多)、7-C罗

那不勒斯(442):25-奥斯皮纳;23-希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6-马里奥-鲁伊;7-卡列洪、17-哈姆西克(70分钟8-鲁伊兹)、5-阿兰、20-泽林斯基(61分钟99-米利克);14-默滕斯(61分钟 2-马尔库特)、14-因西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