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呈栋怼马宁原话:没进世界杯也没和老总吃饭

2018-09-30 13:5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曝张呈栋怼马宁原话:没进世界杯也没和老总吃饭

北京时间昨晚,中超第24轮,华夏幸福0-2客场不敌建业,比赛之后的握手环节华夏幸福球员与主裁判马宁发生口角,张呈栋为此染红。

前情回顾:张呈栋疑怼马宁遭红牌 姜至鹏追着讨说法】知名媒体人赵震透露了双方争执的过程:昨天赛后马宁给张呈栋的第二张黄牌是因为对裁判有不恰当言论,到底是啥言论呢?比赛里张呈栋因为对马宁判罚尺度不满意说了一句"你在国内这么吹我们代表国家队出去打国际比赛怎么适应?"马宁回了一句"你们国家队踢得好怎么没进世界杯?"赛后走到马宁身前时张呈栋说了一句"我们没进世界杯我也没和总经理吃饭去啊!"这句话得了第二张黄牌。

赵震还对此提出了自己的质疑:那么问题来了,张呈栋这话到底算不算不当言论呢?关键是主裁判和总经理吃过饭没。吃过的话人家说了个事实就像你说球员没进世界杯一样,怎么算不当言论。这张黄牌应不应该给还得先查查吃饭的问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