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破门司徒世界波扳平 切尔西1-1利物浦

2018-09-30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0:30分,2018-2019赛季英超第七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切尔西会在主场对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阿扎尔接到科瓦契奇的传球左脚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世界波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与利物浦踢成1-1平。

两支球队在英超历史上有过52次的对决,切尔西20胜13平19负,打入64球丢61球,双方战绩基本持平。双方在英超赛场的最后一次交手今年五月份的英超联赛中,当时切尔西主场1-0击败利物浦获得胜利。而在几天前,两队在联赛杯也有过一次对战,切尔西客场2-1逆转红军获得胜利。

第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弧顶处的一脚低射,角度太正,被凯帕扑个正着。第8分钟,马内在前场左侧得球,在与吕迪格的对抗中倒地,主裁认定此球没有犯规。第11分钟,萨拉赫晃过吕迪格后的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的一脚劲射被挡出,随即阿隆索大脚解围出底线。第2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横向带球后一脚直塞,力量有些大,被切尔西门将得到。

第22分钟,威廉在禁区内得到一次准单刀的机会,但是他的打门被阿利森扑住,阿利森也展现了自己的价值。第25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一脚左脚的抽射,皮球飞入远角,切尔西1-0利物浦。第3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以及门将,在底线附近打空门,被对方后卫解围。第39分钟,阿扎尔后场得球发动反击,马内从身后将阿扎尔放倒,阿扎尔摔倒时波棱盖受伤,主裁判向马内出示黄牌。第45分钟,马内在禁区内背身得球后一脚倒钩,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科瓦契奇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被挡出。第55分钟,利物浦获得一次右侧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出,被切尔西后卫解围出禁区。第58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右侧的强行倒地射门,被凯帕挡出底线。第63分钟,阿扎尔杀入禁区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但是射门被阿利森扑出。第66分钟,利物浦换人,沙奇里换下萨拉赫。

第69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左侧的传中,沙奇里在禁区中路包抄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72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大卫-路易斯在门线上解围。第77分钟,米尔纳因为一次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利物浦获得一次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沙奇里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凯帕扑住。第85分钟,凯帕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9分钟,斯图里奇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左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入球网,利物浦扳平了比分1-1切尔西。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与利物浦踢成1-1平。

切尔西: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吕迪格、3-马科斯-阿隆索、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80’8-巴克利)、7-坎特、10阿扎尔、18-吉鲁(65’9-莫拉塔)、22-威廉

利物浦:13-阿利松、4-范迪克、12-戈麦斯、26-罗伯逊、66-阿诺德、14-亨德森、7-米尔纳(86’15-斯图里奇)、5-维纳尔杜姆、9-菲尔米诺、11-萨拉赫(66’23-沙奇里)、10-马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