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本赛季进了23球 还有5轮距离纪录就差3球

2018-10-08 10:3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人能敌!上港球王7分钟连斩2球 离纪录就差3球啦

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在主场以4比0击败贵州恒丰,武磊梅开二度,顶级联赛总进球数98个,超越郝海东位列史上第二。另外,武磊单赛季23球,距离李金羽保持的本土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只有3球的差距。

先进行的比赛中,恒大轻松以3-0击败华夏幸福,和上港的分差迫近至1分。上港要想继续维持本轮之前的4分优势,与副班长贵州的对决必须要取胜。而对于武磊来说,实际上也有危机,因为亚泰前锋伊哈洛不断进球,两人的差距缩小到1球,这意味着武磊射手榜第一的位置依然不稳。

之前的2场比赛,武磊均是只有助攻没有进球,如今在伊哈洛的追赶下,他能进球吗?另外,在本轮比赛前,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射手榜上,李金羽以119球高居第一,接下来是武磊和郝海东的96球,也就是说,武磊本轮只要取得一个进球,就可以独霸第二的位置。

今晚的上半场,王燊超首先帮助上港进球。但下半场的时间显然属于武磊,第47分钟,上港前场打出流畅配合,胡尔克中路妙传武磊,后者禁区左侧推射破门。武磊打入本赛季第22球,上港2-0领先!

第54分钟,吕文君左路将球扫到门前,武磊反越位前插面对门将低射破门。武磊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3球,上港4-0领先!

武磊顶级联赛进球数达到了98球,距离第一的李金羽还有21球的差距,按照本赛季的效率,2019年就能完成超越。另外,武磊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23个,继续位列第一;而他距离李金羽在2006年创造的本土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只有3个球的差距,接下来联赛还有5轮,李金羽完全可以超越。

这里说一下,武磊如今的队友埃尔克森保持着单赛季28球的中超进球纪录,如今武磊是23球,下赛季5场比赛,武磊只要打入6球,就可以创造新高度!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