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足将抵达中国参加热身赛 29人有13名U23球员

2018-10-08 10:4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男足10日抵达中国 29人大名单含13名U23球员

北京时间10月7日,印度足协官方发布了有关印度男足来华参赛的相关信息,本次热身赛,印度国家队将有29名球员出征,其中包括13名U23球员。

据悉,印度队将在首度新德里集训两天,随后10月10日动身前往中国苏州,备战13日晚开始的中印之战。本场比赛也是1997年尼赫鲁金杯赛之后的中印两队21年来的首次碰面,在此前的17次交锋过程中,中国男足保持着12胜5平的不败战绩。

印度队主教练康斯坦丁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也是给予了足够的关注与重视:“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需要中国队这样的强队来帮助我们热身提高,与中国男足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也有很大的压力,但我们必须尝试着去克服,希望比赛中印度球员可以避免伤病,最后也想通过这样的比赛来为明年的亚洲杯练兵”。

印度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桑德胡、基思、阿姆林德-辛格、卡兰吉特-辛格;

后卫:科塔尔、戈卢伊、吉安、埃达托迪卡、萨拉姆-辛格、博塞、达斯;

中场:乌丹塔-辛格、普贾里、哈尔德、博格斯、赫尔曼普雷特-辛格、塔帕、查克拉博蒂、拉伊、纳扎里、贾伊鲁、库鲁尼扬、查格特;

前锋:切特里、拉尔佩克卢阿、巴尔万特-辛格、帕西、曼维尔-辛格、乔杜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