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校战胜长春亚泰 夺青超U14总决赛冠军

2018-10-08 10:4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足校夺青超U14总决赛冠军 今年已经斩获三冠

10月7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青超联赛总决赛U14组决赛在云南昆明举行,鲁能足校U14队在决赛中4:1战胜长春亚泰,获得冠军。

2018年青超联赛U14组共有37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为东北、华北、华南、华中、西部五个大区。大区内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大区前两名晋级总决赛。鲁能足校U14队在华北大区比赛中13胜1负,以大区第一名晋级总决赛。

晋级总决赛的十支队伍经过抽签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单循环比赛后,两个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决出总冠军。今年U14青超总决赛A组的5支队伍分别是河北华夏幸福、成都棠外、长春亚泰、富力足校、上海康城实验。B组的5支队伍分别是深圳实验学校、山东鲁能、重庆辅仁、湖北足协、大连汇达向奕。

小组赛中,鲁能足校U14队1:0战胜重庆辅仁、1:1战平深圳实验学校、3:0战胜湖北足协、3:1战胜大连汇达向奕,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决赛对手是长春亚泰。上半时开场仅33秒,王一鸣 左边路突破后传中,龙庭威门前跟进推射破门。第5分钟,刘凡祎左侧角球发出,买乌朗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16分钟,买乌朗远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70分钟,长春亚泰远射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龙庭威 带球突入禁区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 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为4:1。

这是鲁能足校梯队今年获得的第三个全国冠军。此前,鲁能足校分别夺得全国U15锦标赛和U16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