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客场胜利赢得喘息机会 会继续给年轻人机会

2018-10-08 10:5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一场胜利赢得喘息机会 会继续给年轻人机会

中超第25轮,国安客场3-0完胜富力,终结了球队的中超三连败。

赛后,施密特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毕竟在越秀山拿分也是非常难的事情。但是我想上半场那张红牌让比赛走势偏向我们,但不管怎么样,后来我们1-0领先了,领先之后需要我们在比赛中将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这样的领先之后确实需要尽快打进第二球,但是我们确实花了一些时间,我们完全有机会更早取得第二个球的领先,因为没有及时能完成进球,我们在对手定位球的机会上出现了险情,第二、第三球的打进以后,整个比赛大局已定,我们的胜利实至名归。

我们所有球员都拿出很好的状态和态度,比赛也完成得非常不错,我想在这里,借这个机会特别表扬一下我们的后防线,三个中后卫:于大宝、于洋和吕鹏,他们三个做得非常不错,他们确实是我们今天防守的中坚力量,大家也知道于大宝已经踢好了几场中后卫, 而且越打越好,今天又拿出了非常好的表现,他作为队长,作为队里核心球员在这个位置上出现,对于全队都有很积极的影响,对于吕鹏来说,我觉得他表现得也非常不错,在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位置上,随着比赛进行,他逐渐进入比赛节奏,整场比赛表现得非常不错。

在国家队比赛日的间歇期前拿到一场关键的胜利,也为球队赢得喘息的机会,现在就剩下了联赛最后几场,我们会以最好的表现、最好的状态去打完这个赛季。

问:为什么选择吕鹏打中后卫?

施密特:雷腾龙和姜涛今天虽然坐在替补席,但是他们的伤并没有痊愈,上场时间也不会特别多。吕鹏过去几周一直保持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上周预备队的比赛也表现得可圈可点,所以我觉得今天应该给他一个机会,而且我非常为他感到高兴,能够用平常心面对比赛,把平时训练的良好表现带到实战里。

问:联赛新政后,为什么选择让王子铭担任首发?

施密特:首发当然是要派上最有可能拿下胜利的11个人,说实话即便是U23政策取消对我们用兵也不会有影响,也不代表我们不会用年轻人。郭全博一直以来这个赛季都打得不错,虽然上一场出现失误,但是这场比赛没有理由把他拿掉,王子铭一直都非常勤勤恳恳,一直在非常努力地训练,最近进步也是非常明显,每次预备队比赛都能有进球和助攻,他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也奉献了助攻。即便没有U23政策,我们还是会给年轻球员机会,现在对他们来说竞争会更加激烈,他们现在需要跟其他所有的老球员一起竞争场上的位置。

问:巴坎布打进两球,请主教练点评他最近的表现。

施密特:过去几场比赛巴坎布确实挺不走运的,相信两个进球也会让他自己在后面的比赛里更加自信,其实他今天完全有可能多进几个,今天只是一个开始,他后面还会有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