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涵文替张琳芃入选国足 恒大被抽17人无法训练

2018-10-08 10:5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邓涵文替张琳芃入选国足 恒大被抽17人无法训练

恒大昨晚与华夏比赛中张琳芃受伤被直接替换下场,赛后卡纳瓦罗表示他的伤势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影响参加国家队集训。据悉,国足方面已经做出预案,如果张琳芃最终无法参加国家队集训,恒大另外一名右后卫邓涵文很有可能会被征召顶替。中超即将进入最后一次间歇期,还在率队苦苦追赶上港的卡纳瓦罗完全没法开心起来,因为在间歇期期间恒大一队被抽调走15名球员,预备队2人,而且张琳芃和梅方也有伤在身,意大利人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训练。

中超联赛第25轮今晚全部结束,联赛也将会进入到最后的一次间歇期。10月8日是国家队、国家集训队、U21国家队的集训开始。昨天张琳芃在对战华夏的比赛中受伤退场,赛后卡纳瓦罗表示这名恒大右后卫伤势比较重,他会和里皮商量是否让他继续去国家队报到。据悉,现在的方案是如果最终确定张琳芃无法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那么另外一名恒大球员邓涵文将会顶替补进国家队,但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收到国家队的正式书面通知。

尽管联赛结束进入间歇期,一直苦苦追赶上港的恒大队得到调整和喘息的机会,但对于卡纳瓦罗而言依然是非常头痛,因为在间歇期期间他根本就没有足够的球员可以组织训练。目前国家队恒大有郑智、郜林 、曾诚、于汉超、李学鹏、冯潇霆和张琳芃(邓涵文)7人入选,国家集训队有廖力生、唐诗、钟义浩、胡睿宝,陈泽鹏5人人选。U21国家队有冯博轩,郭靖和杨立喻3人人选,U19国家队有王进泽和温家宝2人入选。一共被抽调17名球员,其中15人是一线队球员,如果最终邓涵文顶替张琳芃入选,张琳芃即使留队也需要养伤治疗无法训练,另外还有受伤的梅方。整个一线队报名的31人恒大只剩下14名球员可以训练,他们是四大外援和徐新、郑龙、张文钊、邓宇彪、王世龙、张成林、邹正、黄博文和两名门将刘殿座和刘世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成金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