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怒喷:想看我笑话的人 快爬出洞穴晒晒太阳吧!

2018-10-08 15: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克怒喷:想看我笑话的人 快爬出洞穴晒晒太阳吧!

今夜巴萨的丢球,又与皮克有关。费尔马伦头球解围失误,结果皮球砸在皮克后背后弹向球门,加雷近距离推射破门。皮克运气实在太差,但西班牙媒体却在赛后宣称皮克“助攻”加雷。近期一直心情不好的皮克,今天在赛后终于发火了。

“我觉得自己身体状态很好。对阵莱加内斯时,我的确犯了个严重的错误。很多人都在等我犯错,只要巴萨丢球了,他们就说是皮克犯错了,这种人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有。”皮克怒了,“我总被媒体抨击,他们总想要看我笑话。这些人现在应该爬出洞穴晒晒太阳,因为这会让他们有所改变。”

皮克是巴萨唯一的右脚型中卫,他不介意长期连续作战:“我们没有借口,阵容就是如此。很幸运,我没有遭遇伤病。如果因为没有替代者而导致我需要参加所有比赛,那我就会这样做。”

这个丢球是皮克的锅?巴尔韦德赛后也维护了副队长:“我完全不会为这个丢球而感到生气。在早早丢球之后,我们体现出了应有的精神状态。四天之前,我们开场2分钟就进了球,今天我们开场丢球,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