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5亿先生又成替补 4100万新援板凳快坐穿了!

2018-10-08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1.5亿先生又成替补 4100万新援板凳快坐穿了!

在上赛季中,巴尔韦德靠442体系率领巴萨早早赢得了西甲冠军。本赛季中,巴尔韦德开局阶段重用登贝莱,巴萨的阵型变为433。但在最近的比赛中不难看出,登贝莱在巴萨又要成为铁板凳了。在连续两场比赛中,登贝莱全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上周中巴萨客场对阵热刺,这是巴萨小组赛最艰难的一场比赛。结果登贝莱全场坐板凳,他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在今夜对阵瓦伦西亚时,登贝莱也只是替补踢了10分钟比赛,他基本没什么上镜机会。赛季初加泰媒体还宣称登贝莱强于内马尔,如今法国人却又要沦为替补了。

在变阵433的情况下,巴萨牺牲了一定的攻守平衡,以便让登贝莱有发挥空间。但问题在于,登贝莱是一名“集锦型球员”。单看视频集锦,登贝莱的突破过人相当华丽。但从全场比赛中来看,登贝莱只是偶露峥嵘。绝大多数情况下,登贝莱不知道如何在梅西身边无球跑动,他的传控无谓失误也相当多。如果登贝莱不能尽快开窍的话,巴萨很可能会继续长时间使用442阵型,库蒂尼奥的定位将在左前卫和左边锋之间。

登贝莱好歹今天还出场了,巴西新国脚马尔科姆则压根进不了大名单了。本赛季迄今为止,马尔科姆只为巴萨踢了25分钟正式比赛。自从伤愈复出之后,马尔科姆只在对阵莱加内斯时替补出场了19分钟。在对阵毕巴、热刺和瓦伦时,马尔科姆一直没有入围18人大名单。

今年夏天,巴萨从罗马手中截胡马尔科姆,红蓝军团为他花掉了4100万欧元。但从巴尔韦德的用人来看,马尔科姆并不在他的计划之中。在拥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不需要第二个内切型右边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