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苏州集结 张琳芃朴成因伤退出

2018-10-09 09:3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正式在苏州集结,展开对10月13日和16日两场热身赛的备战。此前中国足协公布了23人国足集训名单,但受联赛伤病影响,目前这份名单已微调为24人。

在原来的23人名单中,广州恒大有多达7人入选,郑智、冯潇霆、张琳芃等人悉数在列。但在中超第25轮比赛中,张琳芃腰部受伤提前退下火线。赛后,卡纳瓦罗认为张琳芃的伤势已无法支援国家队,因此他和国足团队进行了沟通。经过国足团队的研究,最终决定张琳芃缺席本次国足集训,临时抽调了恒大U-23球员邓涵文和长春亚泰的范晓冬补充进国足。这样,恒大仍有7人参加这次集训。

此前,北京国安的朴成也因伤退出了本次国家队集训,中国足协已经补充了天津权健的张修维,这也是张修维因酒驾门和年龄问题被禁赛后首次得到国字号球队的征召。有意思的是,进入国足名单的何超和张修维同时也入选了国家集训队训练营的55人名单,他们只能打完国足的比赛后再到训练营报到。由于本次国足集训和参加热身赛,中超将停赛两周。目前中超即将进入最后5轮的关键期,国足集训的效果和国脚的身体状况将直接影响最后的中超角逐情况。

与9月的西亚之行相比,国足这次集训的人员并无太大变化,里皮基本确定了用有经验的老将为基础来备战明年亚洲杯。根据国足安排,10月13日将在苏州与印度国家队先战一场,16日则转战南京对阵12强赛老对手叙利亚国家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