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青岛山西2大外援将离队 山西已经找到替身

2018-10-09 14: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曝青岛山西2大外援将离队 山西已经找到替身

据外媒Sportando连续爆料,CBA两名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和特雷沃-布克即将离开青岛和山西,这也意味着在CBA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前,两支球队将要临时更换外援。

布克身高2.03米,今年31岁,司职大前锋,他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此后布克又先后效力于奇才、爵士、篮网、76人、步行者等队。上赛季布克在场均1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6.3分和4.7篮板。

据外媒最新消息,山西准备签下前NBA球员克里斯-麦卡洛替代已离队的特雷沃-布克。克里斯-麦卡洛司职大前锋,曾在篮网、奇才效力,NBA生涯出场59场,场均能得到3.3分1.9篮板。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青岛男篮身上。休赛期青岛男篮官宣达卡里-约翰逊和吉布森同时加盟,约翰逊今年只有23岁,他身高2.13米,体重113公斤,司职中锋。约翰逊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次轮总第48顺位中被雷霆队选中,在雷霆、魔术和灰熊等队打过球。上赛季常规赛,约翰逊代表雷霆出场31场,场均上场5分03秒,贡献1.8分1.1篮板。约翰逊身体强壮,球风强硬,进攻篮板出色,有着2.18米的臂展。

青岛男篮是今年夏天动作较大的球队,巩晓彬离任后,范斌成为青岛新任主教练,另外青岛和广东完成交易,送出苏伟和刁成灏,得到周湛东、杨金蒙等将,而且还引进了德勒黑、宋康明等强援。选秀大会上,青岛用完两个签位选中王思奇和史文龙。可是现在约翰逊即将离队,对于新赛季志在冲击好成绩的青岛男篮无疑会有较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