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冤更冤?皇马90后魔王落选了落选金球奖最佳11人

2018-10-09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冤更冤?皇马90后魔王落选了落选金球奖最佳11人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间到9日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8年度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此名单公布后,媒体与球迷对于名单也引发了质疑,来自美国的著名体育媒体《露天体育看台》就评选出了落选2018年金球奖候选名单的最冤11人阵容。但是皇马球星克罗斯却也没有入围这份11人名单,德国人可是真冤……

在这一落选最佳11人中,门将的位置属于德赫亚,这位西班牙门神获得了上个赛季的英超金手套大奖,在曼联时常有惊为天人的发挥。尽管在世界杯上发挥不佳,但也应入选30人候选名单。

后卫线的四人分别是基米希、乌姆蒂蒂、基耶利尼以及阿尔巴。基米希完美的代替了拉姆走后的空缺,但是这位球星却依旧无缘候选名单。巴萨左后卫阿尔巴攻守兼备,是巴萨的主力球员,也是西班牙这一位置的第一选择,他的落选也非常冤枉。中卫位置的乌姆蒂蒂以及基耶利尼实力出众,基耶利尼老当益壮,而乌姆蒂蒂是世界杯冠军队的主力中卫。

前锋球三人中,尤文的迪巴拉、拜仁的莱万以及那不勒斯的因西涅也入选落选11人名单。其中迪巴拉上个赛季是尤文的最佳射手,赛季打入22个联赛进球。莱万这位拜仁锋线在上个赛季为球队打入41个进球,本赛季开战后也打入8球。因西涅是那不勒斯的核心球员,上个赛季为那不勒斯打入14球,而在本赛季开战两个月打入7球。

中场位置有三人,分别是布斯克茨、大卫-席尔瓦以及马图伊迪。布斯克茨是巴萨的中场核心,上个赛季为巴萨赢得西甲以及国王杯的双冠王,大卫-席尔瓦赢得了上个赛季的英超,而马图伊迪这位尤文中场可是世界杯冠军得主。三人落选也十分冤枉。

虽然以上三名中场没有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但是也入选了媒体评选的落选最佳11人。而由此看来,皇马球星克罗斯则会更加郁闷,这位德国以及战舰的绝对战术核心虽然上个赛季赢得欧冠,但是既没有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又无缘进入落选最佳11人名单,德国人可是冤到家了——世界杯的影响如此巨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