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姆巴佩让我想起曼联小小罗 金球该由法国人拿

2018-10-09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子:姆巴佩让我想起曼联小小罗 金球该由法国人拿

世界杯和欧联杯的双料冠军格里兹曼在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表示:“金球奖应该由法国人获得!”

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格列兹曼顺利入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并成为冠军得主的热门人选。2018年对法国人来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谈到夺得世界杯的经历,他说:“那非常不可思议,我心中的激动简直不能用语言来形容。那会儿人已经完全懵了,你都不知道该去哪儿,该找谁。在更衣室里,我做了个INS的直播,那之后,我就对自己说“妈的,我们做到了!”你往周围左右一看,全是你的队友拿着杯子像个疯子一样在狂欢,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关于假期,他谈到:“我们本打算找个地方度假的,十几个小伙子一起。但没办法,我女儿需要我。也许我们明年夏天会去实现这个计划。门迪建了个WHATSAPP群,我们会在里面互发信息,分享照片视频什么的。”

提到国家队队友姆巴佩,格列兹曼说:“他让我想起曼联时期的C罗,那会儿的C罗是边路型球员,盘带很多,但并不一味追求进球。但当基利安做C罗在皇马做的事时,他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进球,我相信他也会打进50球的。”

关于在法兰西体育场的庆典,他说:“我给教练发了信息,想看看我们是不是能做点什么,夺得欧洲超级杯后我刚和马竞一起参加了庆典,那感觉很棒,我问教练:“为什么我们不试试看呢?”教练当然觉得是个好主意,他还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总统。”

关于金球奖,他说:“金球奖对我来说是至高无上的梦想,最好中的最好。”

最后,关于法国队和金球奖,他说:“我们是世界冠军,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中,理应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对吗?不管怎么说,这就是我的想法,之后的事就交给他们去投票了。但我认为,金球奖应该由法国人获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