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 他比C罗更全面

2018-10-09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尼: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 他比C罗更全面

英格兰球星鲁尼在今年夏天前往美国华盛顿联队踢球,不过他依然在关心欧洲足坛。近日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C罗、前球队曼联、前主帅穆里尼奥等话题。

鲁尼和C罗曾在曼联当过队友,但他却不认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曼联在2009年和2011年的欧冠决赛两次输给巴萨,鲁尼表示,“在那两场欧冠决赛中,如果我们面对的是任何其他一支球队而不是巴萨,那么我们就能获胜。在我看来,巴萨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他做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梅西得到了一切。”

鲁尼接着谈到了C罗和梅西的区别,“C罗已经从边锋转变为前锋和射手,他在比赛中更多时候只触球一两次就进入禁区射门得分。而梅西则更加全面,你可以看到他有时候回撤很深到中场拿球,有时他也同样可以自己进球,因此他也许才是最好的。”

本赛季曼联在开局阶段成绩不理想,主帅穆里尼奥还和队内不少球员发生了矛盾,甚至有了穆里尼奥可能下课的传闻。对此鲁尼认为,“这是个艰难的局面,无论对球员还是教练而言,本赛季的开局很艰难。我知道穆里尼奥受到了很多批评,但球员也必须站出来,必须承担自己的责任,必须踢得更好。”

鲁尼表示,目前曼联的情况有些像当初范加尔执教时期。“在范加尔执教曼联时,我曾说过同样的话。当时范加尔也受到很多批评,但在更衣室内我对全队表示我们必须踢得更好。我个人认为他的指导很出色,但我们没能在球场上做到。我相信现在也会有球员在曼联更衣室这么说。”

鲁尼还谈到了曼联的现状,“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承受的压力不同。有很多年轻球员可能没有面对过这种情况,他们在困难时刻需要得到经验丰富球员的帮助,但目前曼联没有足够多的这种球员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最后鲁尼还谈到了自己在美国的生活,“从我第一次来到华盛顿联队就发现球队很有信心,我们得到了成长,成绩也在不断进步。我在这里还可以享受正常的场外生活,这是我从16岁开始为一线队踢球后就从未有过的。在曼联踢球时,我五年中只出门逛过一次街,人们会围住你拍照,现在我可以和妻子孩子不受干扰地漫步街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