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5集训队北体大报到 如同大一新生在食堂排队就餐

2018-10-09 17:46 今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25集训队北体大报到在食堂就餐 将赴泰安军训5天

由沈祥福挂帅的国家男足集训营于昨天正式开营。这批25岁以下的“预备国脚”将迎来88天的“脱产集训”。有消息称,国家男足集训营将先赴山东泰安进行军训,随后前往昆明进行拉练。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只要是此次入选名单中的队员,必须前往北京进行报到。除了张修维和何超因为随中国国家队进行集训外,其他队员均在昨天于北京体育大学集结。其中也包括有伤在身的天津泰达队小将高嘉润。在队员们上午抵达北京体育大学后,便如同大一新生一样,一起排着队前往食堂用餐。

这样的集体生活还要进行88天,而且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据悉,这批“预备国脚”将在北京进行为期4天的体能测试,中国足协将对他们的体能状况进行初步了解。随后,全队将奔赴泰安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上一次中国队军训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为了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进行了军训和封闭集训,但结果后来所有人都知道了,中国队早早便无缘南非世界杯赛。

军训之后,国家男足集训营将移师昆明,在那里开始进行正式集训。至于55人的庞大阵容如何训练,他们还是否会进行热身赛,这一切还都是未知数。有消息称,这55人会被分为两支队伍,甚至有参加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的可能。还有一种说法是,中国足协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举办一届U25球员的比赛,届时国家男足集训营的队员们被分为两队分别参与到这个比赛之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记者徐国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