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首钢轻取江苏 雅尼斯点赞张才仁

2018-10-10 08:1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尼斯点赞张才仁

10月9日晚,北京首钢队开启了季前赛,他们以77比67击败江苏肯帝亚队。在这场比赛中,张才仁总共打了31分钟,是所有球员中最多的。他得到了16分,位列全队第二位。张才仁的命中率高达87.5%。“他打得不错。”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评价张才仁,“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要打出持续的表现,不能好一场坏一场的。”

在雅尼斯的战术体系中,张才仁在上个赛季就开始逐渐展现他的特点,但在主场与八一队的常规赛时,张才仁伤到了腿部的韧带,此后张才仁就一直养伤。到了季后赛,张才仁曾随队客场征战辽宁队,但他并未恢复到能够出战比赛的级别,因此也一直未能上场。在休赛期张才仁练得比较苦,“在不影响伤病恢复的情况下,能多练就多练。”张才仁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首先得把体重降到正常值。之前养伤时动得少,体重长了7到8斤。”

昨晚,张才仁将自己的进攻特点较好地发挥出来。他外线比较准,有威胁,更重要的是他能够运球突破进去,这样一来他的进攻手段就丰富了起来,这也符合北京队进攻的需要。对于进攻这方面,张才仁一直都很自信,他现在更需要的是加强自己的防守能力。“我还是希望自己从防守做起。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出现太大的起伏。”张才仁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