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河北主帅:C罗本应在皇马退役 贝尔暂时还比不上他

2018-10-10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河北主帅:C罗本应在皇马退役 贝尔暂时还比不上他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现英超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做客塞尔电台一档节目时,谈论到了C罗的话题。佩工认为C罗本应在皇马退役,他的离开让皇马少了很多进球。

佩莱格里尼表示:“皇马的压力对于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这是一个复杂的团队,即使是一场平局也能让警报响起。洛佩特吉在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会让他的理念得以实施,球员们必须在场上执行战术。而且球队有很多世界级球星,在用人方面可选择的余地很大。”

在2009-2010赛季期间,时任皇马主帅的佩莱格里尼曾带过C罗,对于C罗的离队,他表示:“皇马少了很多进球,C罗的离开带走了很多进球,他本应该在皇马退役,我很惊讶球队放他离开。贝尔和C罗还是有差别的,他们在过去10年的影响是不同的。”

对于传闻中的阿扎尔,佩莱格里尼表示:“他可能会在未来某一时刻为皇马效力,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可以凭借着非凡的能力在比赛中发挥作用,他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踢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