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7号:阿扎尔的确想去伯纳乌 谁黑皇马谁后悔

2018-10-10 10: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班牙7号:阿扎尔的确想去伯纳乌 谁黑皇马谁后悔

“有时候我睡醒时想去皇马,有时候又想要续约切尔西,皇马的确是我儿时的梦想。”继世界杯后示好皇马之后,阿扎尔几天前再次袒露心声。作为阿扎尔的俱乐部队友,莫拉塔坦言比利时人的确想去伯纳乌效力。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就很明确了,就是这么回事。”莫拉塔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六台采访时说道,“他是否能适应皇马?他能适应任何球队。”

“我们不想他离开,但如果皇马追他……无论发生什么,他和切尔西的关系仍然会非常好。他在这里很开心。”莫拉塔继续说道,“有些人在转会时吵着必须要走,但他的状况不同,他会考虑切尔西的利益。”

皇马如今陷入进球荒,莫拉塔力挺老东家:“皇马也会有艰难时刻,这很正常。进球会来的,马里亚诺、贝尔、阿森西奥都会进球的……现在球就是不想进去而已。在赛季结束后,所有盼望皇马输球或者踢平的人,都会感到后悔的。”

附西班牙队本次号码分配

1-德赫亚、2-乔尼、3-阿尔比奥尔、4-纳乔、5-布斯克茨、6-萨乌尔、7-莫拉塔、8-科克、9-帕科、10-蒂亚戈、11-苏索、12-马科斯-阿隆索、13-科帕、14-阿兹皮利奎塔、15-拉莫斯、16-罗德里、17-阿斯帕斯、18-加亚、19-罗德里格、20-阿森西奥、21-巴尔特拉、22-塞巴略斯、23-保-洛佩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